sr

画画其实是一种药,专门治愈平淡无奇的生活
instagram : ZLISR

为什么我已经觉得自己的人生属于悲切

最近,有一种想法越来越明确。
无论日后有着怎样的改变,甚至是噩耗,我都能硬撑并尽快适应,那是一种韧性,适用于悲切的人生。
面对突如其来,无可奈何的变化,如同一般人,我也会莫名地害怕,甚至不知道害怕什么就流泪哭泣。然而等眼泪掉干以后,我就会告诉自己,all is well。想着既然发生了,那就继续走下去,看着怎么着手解决。活着,本来就是一件好事,存在着变好的可能。
我也有需要别人帮忙,或者想要依赖别人的时候,但从小至今,我很少让这种情况发生,大概由于家庭环境以及自己尽可能的死撑,以致于我隐约有了孤独终老的心理准备,回想各种关于未来的蓝图,只有我自己,并没有他人的存在,也不知道他人的存在是什么作用。
很好奇,上天到底有没有安排一个让我一眼觉得可以依赖,并托付终身的人。又或者有没有一个人能与我产生情感上,思想上的共鸣,这也可以算是一种依赖。

评论

热度(2)